三流儿童读物产出者,唯一擅长的技能是拖稿。



没有新鲜光虹吸我要死了!!啊!!(嚎叫)



小滑冰ONLY LEOJI/维勇

[ 维勇 ] YELLOW (7-11)

*我流ooc

*Yellow-Coldplay

*私设成堆

*我来填坑啦!20170809

-

7

“维克托应该适合弹钢琴。”摸手指也摸够了之后,勇利得出了结论。“我说,维克托真的不会弹琴?当年看到采访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呢……”

“真的只会吉他啊……”看着勇利笑起来的样子,维克托也不好和他因为这点事情假装生气。“唔……大概是米拉教的?她还教了尤里奥,但是他完全没有学……”

勇利一边听一边用一种柔和的眼神看着维克托,这让维克托心情很好——看来只要不碰大量酒精,勇利的自控力还是能发挥作用的——

“维克托,我想听维克托弹琴。”勇利说。

8

好吧,维克托收回前言。平时的胜生选手可绝对不会这么和他的教练说话……

冷静点尼基弗洛夫,他只是尝到了你刚刚喝掉的啤酒,这只是酒精的作用而已,而且还没有像那天的量那么多……维克托这么对自己说。

“维克托……能不能弹琴给我听呢……”

勇利还在小声嘟囔着,由于没有得到维克托的回应,他采取了一种平时绝对不会用的招式。

胜生选手开始变着花样地喊他的教练:“维克托教练——维克托——维恰——维坚卡——”

糟了,一发入魂。

9

眼看勇利的声音就要越来越大,维克托赶紧把他揽到怀里,一下一下给他的选手顺毛。他看见勇利的耳朵尖红红的,他抿起的嘴唇也是红红的。他的眼睛在暗处也是亮闪闪的。

勇利又开始玩起维克托没有抱着他的那只手。他揉捏着维克托指尖的薄茧,玩开心了还忍不住戳戳戳。

“勇利,”维克托说,“我的手真的那么好玩吗?”

“这是维克托的手啊……终于有机会碰到这只手了……”他好像在试图让自己的手和这只手十指相扣。

维克托于是看着二十三岁的勇利摆弄来摆弄去也没能成功做出这个动作,然后他笑了,蹭蹭勇利的头发,主动伸手和他的扣在一起。

“维克托,……不要松开噢……”勇利用日语嘟囔了一句什么,然后闭上了眼睛。维克托前后都没听清。

不过听懂这句就够了。

“嗯嗯,不会松开的。”他说着生疏的日语,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


10

“勇利,”维克托翻个身,撑着脑袋看对面床上玩手机的勇利,“你能联系上中国的那个选手吗?”

“季光虹?能啊,突然找他是有什么事吗?”

“那,你知不知道他家里有没有吉他?”

“我现在问问披集……”勇利上下滑动着手机屏幕,“今天晚上就回长谷津了,可别玩到太晚啊。”

“勇利也一起去吧!”

“???”勇利一副“你认真的?”的表情

“走吧走吧,这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披集说有,……还说他来接我们。”

维克托翻了起来,开始挑衣服。



11

大概十小时后,勇利刚刚打开手机就看见首页推送了一条sns:



phichit+chu:献给特别的人的喀秋莎_by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视频]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吉他弹唱 #虽然和花样滑冰没什么直接关系但是还要打tag #特别的人是原话
一小时前



勇利身上的毯子掉了。维克托揉揉眼睛,从勇利身上爬了起来。


tbc


-
*请期待后续

*4.9.1版手机lofter,无法排版见谅,有电脑了一定把该搞的都搞了

评论(2)
热度(38)

© 氷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