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儿童读物产出者,唯一擅长的技能是拖稿。



没有新鲜光虹吸我要死了!!啊!!(嚎叫)



小滑冰ONLY LEOJI/维勇

事情的起因是我参加了隔壁绿蓝圈的文画接龙,主持人做最后统计的时候发现了不止我自己叫我主博的名字噢——(p1)

我当时超疑惑的:为什么会有人用我这个用了四年半的名字呢?

然后我就自己查了一下……结果如p2,的确是有两个夏竹不是山竹存在的。刚开始还以为是简单的重名,直到我点进了另一位“夏竹不是山竹”的博客(p3)(放个超链接,电脑端的大家可以亲自感受一下)……

这个简介,这个排版,怎么这么眼熟——????

先对比一下我的主博 @夏竹不是山竹 现在长什么样(p4)

我记得我半个月以前改过简介,改之前的简介,是和p2完全一致的。不是巧合,因为刈竹这个cp,是和我对象…………这就说不过去了吧??

这个人不是我,lof域名不是我惯用的域名natsunokawa或者kawanonatsu,而是什么“平静的不甘”。(红框部分)

这个人不是我。

我不愿意改这个名字,因为这个名字是四年半以前我还在贴吧和文学社的时候从大家给我取的外号“山竹”演变过来的,而且后来我在阳炎、aph、小排球、绿蓝,用的都是这个名字,我的各种社交软件帐号也基本都是这个名字。这个名字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回忆。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用意……大家点进我主博就知道那里真的什么有利用价值的东西都没有。但是我也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不舒服。我还没看这个人是不是在我的粉丝列表里(因为主博加子博粉丝有点看不过来)。

借用OMI太太的一句话做结尾:所有人都应该是他自己

评论
热度(7)

© 氷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