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儿童读物产出者,唯一擅长的技能是拖稿。



没有新鲜光虹吸我要死了!!啊!!(嚎叫)



小滑冰ONLY LEOJI/维勇

耀晞:

悄悄提醒一下列表诸位……?好像看见别的太太也遇到了类似的事情

OMI_刹那.未醒:

昨天意外发现了这个id,我不清楚这个人用和我一样的名字和头像是什么缘故,我在这里留个底事先说一下:这个人不是我。
图三搜索出来id也不是我用的全名mitsukiomi

刹那未醒是我从十年前在鲜网上发家教骸纲就开始用的主页名,鲜网挂了之后很喜欢这个名字就一直留到后来yoi的时候改在微博名来用。原始于我长期失眠精神恍惚时候的状态,那段时间我只能用文字来排遣,它对我来说是有特别含义的。

直接说吧,之前翻列表这个人肯定不是这个名字而是后来改的,这点让我觉得被冒犯。但我不希望你出来解释,因为并不希望和做出这种事的人说话。


所有人都应该是他自己。

评论
热度(25)

© 氷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