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儿童读物产出者,唯一擅长的技能是拖稿。



没有新鲜光虹吸我要死了!!啊!!(嚎叫)



小滑冰ONLY LEOJI/维勇

[性转/无差]剪

[维克托利娅·尼基弗洛娃&胜生悠利]

*全员性转注意

*来自一个女孩子互宠爱好者

——


胜生悠利再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披查雅和光虹一脸茫然地看看她再看看互相,最后是光虹起身进了浴室,不出其然看见了一地黑色的长发和一把放在置物架上的裁纸剪刀。

胜生悠利把她留了十五年的头发自己剪掉了,长度从垂膝变成了刚好扎不上的颈侧。

“完了,现在我们寝室就剩我们俩是长发了。”披查雅边说边把悠利的照片传了自己的sns小号。

“悠利……更像天朝高中生了。”光虹说,也把她拍下来发给了还在长跑的雷奥娜看。

——


“悠利——我的头发终于齐腰啦——我们可以梳一样的发型了——悠利?!”

“维克托利娅……我……”悠利不好意思地挠挠面颊。

“悠利——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俄罗斯大美人泫然欲泣。

“就是,想和过去有个了断。”悠利踮起脚尖把她揽到怀里,“别哭,别哭。维恰再哭妆就花了……”

“不要,”维克托利娅的声音鼻音很重,“妆花了有什么……可是,以后都不能替悠利编辫子了……”

“好啦好啦,这里人都看着呢,回去再哭好不好?”悠利轻轻拍着维克托利娅的后背。她看见尤里瞪了她一眼,旁边的米尔朝着她俩笑。

维克托利娅低下头凑到悠利的耳边,“我不管,我就是秀给他们看的。他们才不知道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好呢。”

最后,尼基弗洛娃小姐被胜生小姐用“好好好行行行你女朋友世界第一好”这样的话一路连哄带骗带回了寝室,胜生小姐还顺便给她编了一个漂亮的长辫子。


——

在后边小声嘀咕:

觉得光虹这个名字很中性,也改不出更好听的名字了。
尤里在家里是被当做男孩子养大的,所以有一个俄国男性的名字。
米尔小哥哥和披查雅小姐姐的名字来自名朋(。)

最后小小声嘀咕一句:
女孩子撒娇多可爱啊。会宠人的女孩子多可爱啊。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氷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