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儿童读物产出者,唯一擅长的技能是拖稿。



没有新鲜光虹吸我要死了!!啊!!(嚎叫)



小滑冰ONLY LEOJI/维勇

【论坛体】综艺paro墙来了

xswl
心疼披集大佬一分钟(笑哭)

这综艺真的挺好看的wwww(突然安利)

景华:

*对就是那个好几年前的央视综艺的墙来了


*夏夏的提议www感谢夏夏! @夏竹不是山竹 


*全员向偏维勇


*如果把uc里的太太们写ooc了请太太们毫不客气的来打我orz


*中间会有各种附图x




————————




0L  LZ


雾草马上就要开始了好激动!!!


 


1L  


几百年没上综艺的我维这次居然上了直播?!!【突然兴奋jpg.】


 


2L  


有生之年有生之年【暴风哭泣jpg.】


 


3L  


前排兜售瓜子(吧唧吧唧吃了起来)


 


4L  叶子


楼上你把瓜子吃完了卖啥啊【笑哭jpg.】【笑哭jpg.】


 


5L


我还可以卖西瓜!




6L  liky


天哪天哪马上就能看见我勇了好激动!


 


7L  污的优雅的馍馍


话说这是维克托和勇利第一次一起上综艺吧?


 


8L  咸咸


对的对的!


身为维勇党开心到快要哭泣


 


9L 


楼上也是维勇党吗!【突然兴奋jpg.】


(挥舞起了维勇大旗)


 


10L  咸咸


(一起挥舞)


从他们开始在一个公司就站维勇的我现在终于看见他俩一起上综艺了呜呜呜呜呜呜


 


… …


 


21L  LZ


开始了开始了!激动!!!!


 


22L  一粒夏竹


米拉小姐姐的衣服好看——


 


23L  请给我更多的甜食


尤里奥看起来好可爱!


 


24L 超棒的蓝神


勇、勇利好帅!!!!【突然性奋jpg.】


 


25L liky


大背头的勇利!!!!!


妈妈我是不是在天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


好、好撩!


#节目组会玩#


 


27L 请给我更多的甜食


天哪勇利上次的大背头还是在去年的YOI公司周年庆时候出现的吧……


 


28L


对对对!


那个全公司的演唱会上!简直不能更撩了!!!


 


29L


说起那个演唱会,又让我想起了尤里的衣服……


豹纹夹克……


 


30L


Hhhhhhhhhhhh楼上你别


 


31L 一粒夏竹


其实承吉那个更……


 


32L


讲真我到现在都觉得当时承吉是不是得罪的造型师


那个羽毛……还五颜六色的……


 


33L 超棒的蓝神


可以说是非常魔性了hhhhhhhhhh


 


34L 叶子


艾玛换了衣服之后画风咋变得这么迷……


 


35L 污的优雅的馍馍


给我那种一堆没有头盔(是叫这个吧)的奥特曼的感觉..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没毛病


 


【作者附图:(因为手残截的有点花所以将就着看吧orz)截自20130602期 






37L


咋一开始还要尬舞呢【突然笑死jpg.】




38L


承吉一脸冷漠的尬舞hhhhhhhhh




39L


我家克里斯第四次撩臀√




40L LZ


哎呦这分组


#节目组会玩#




41L


感觉会有一波糖来袭XD




42L


雾草这墙可以的




【作者附图:截自20130310期


 解释:就是需要两人当中的一人将对方抱起来才能穿过。】




43L


小天使懵逼了www好可爱啊


【胜生勇利懵逼jpg.】




44L


老维不由分说的就抱起了自家后辈




45L


公主抱诶!!!!!!!!【突然兴奋jpg.】




46L


抓起一把糖就往自己嘴里塞【疯狂吃糖gif.】




47L


什么鬼把墙撞烂了?


妈的有毒啊hhhhhhhhhhhhhh




【作者附图:截自20130310期




48L


道具组估计已经懵逼了hhhhhhhh




49L


(脑补)导演:烂、烂了?道具组的人呢!


              道具组:我们也不知道啊……【一脸懵逼jpg.】




50L


这节目这么多期还是第一次道具被损坏啊hhhhhhh


想想之前的嘉宾来要是过不去直接就进水里了23333




51L


呀是奥总和尤里诶这一次


那个小翅膀好可爱——




【作者附图:翅膀穿上之后约莫就是这样↓  截自20130310期 




52L


这面墙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53L


尤里奥做右边那个动作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陷入癫狂gif.】




54L


截图并立马做成手机锁屏




55L


天哪天哪披集和米拉的是腾空墙诶!


腾空墙我好久没看见了诶!




56L


腾空墙...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57L


wodema披集挂在上面了hhhhhhhh【突然笑死jpg.】




【作者附图:因为是之前截的所以不记得是哪一期了...... 




58L


可怜兮兮的挂在上面心疼一秒然后继续笑hhhhhhhhhhh




-tbc.




 @茶叶_Liana 叶子你说想看我就码了,快夸我!(满脸乖巧)



评论
热度(102)

© 氷中 | Powered by LOFTER